麻煩別人

和安耳朵討論到,有些人喜歡找人幫忙,習慣了一叫就來。但其實沒有人有義務幫你。就算係父母,在子女成年後也沒義務。

確實是的。對這些人來說,被拒絕可能很意外吧。但才是常態。可能他們以前只是太好運,做慣了王子公主吧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波粒二象性

書法的價值所在

Rich together